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专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专家
王海峰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王海峰,男,藏族,甘肃舟曲人,1978年8月出生,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12月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先后从事设施蔬菜栽培技术研究及青稞育种工作。作为科技特派员,曾被选派到卓尼县纳浪乡、舟曲县憨班乡果者村、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在纳浪乡指导设施蔬菜栽培,让群众接受新的栽培方法。在果者村引进了薄皮核桃清香、强特勒品种嫁接苗2000株,并现场指导种植技术,为当地核桃品种更新优化,以及增收开辟新渠道。在落措村实施青稞种植示范点400亩,长期在田间地头指导,从播种密度、化肥的使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科技服务工作提高了当地农业种植的科技含量,达到群众增产增收的目的。

主持完成了由州发改委下达的“甘南州农科所2015年青稞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694.5万元,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参加完成各类农业项目十余个。参与制定了四个甘肃省地方标准。在省级刊物发表科技论文五篇、地级刊物四篇。

获奖情况

1、2006年7月被局党委评为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2007年作为参加人员获得甘南州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3、2014年作为参加人员获得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一项。

4、2016年在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担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期间,被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2016年度先进帮扶队。

5、2017年在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担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期间,被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2017年度先进帮扶队。

6、2017年被州农牧局党委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7、2018年8月获得全省优秀科技特派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王三喜
下一条: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