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提升“三农”干部能力 助推乡村全面振兴——2023年甘南州乡村建设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2月21日上午,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乡村建设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华侨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厦门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介绍了厦门华侨大学校史及相关培训要求,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机中心主任李世雄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州、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李世雄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以及2月份在全州开展“集中学习大充电、上下联动大提升”主题活动,州农业农村局决定在厦门华侨大学举办2023年甘南州乡村建设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着力提升全州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实际能力,以进一步适应当前“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李世雄强调,大家要结合在全州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学以致用。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甘南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李世雄要求,所有参训干部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排除干扰,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使自己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要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将“三抓三促”行动焕发出的工作热情和优良作风,保障全州农业农村工作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全州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