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坚持品牌强农 助推产业振兴 ----甘南州“甘味品牌体系建设实践与思考”培训会在合作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收官战。根据局党组“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结合“3月业务能力大培训”主题活动,3月23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甘南州“甘味品牌体系建设实践与思考”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奂银霞主持,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县市一级。

培训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二级调研员滕怀渊同志在线授课,主要从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甘味”品牌建设实践、“甘味”品牌建设的主要工作、打造“甘味”品牌矩阵、“甘味”品牌建设的几点思考、对甘南农业品牌建设的几点建议等6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研究的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操作的准度和精度;既提供了品牌建设政策指引,又展示分享了典型案例;既指出了全省农业品牌建设的方向,又清晰点明了甘南的发展路径.

会议要求,要立足资源优势、围绕发展实际,着力提升品牌建设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重点抓好当前“甘味”品牌申报认定、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品牌推介宣传等工作,力促全州品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州农业农村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业务骨干、甘南州农产品产销协会及入选“甘味”品牌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80余人在线参加了业务培训。


上一条:甘南州2023年青稞精准机械化播种示范点建设项目观摩培训现场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