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2023年青稞精准机械化播种示范点建设项目观摩培训现场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4月20日,甘南州2023年青稞精准机械化播种示范观摩培训现场会在卓尼县喀尔钦镇闹站村举行。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加才让、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庭俊,州农牧业机械技术培训推广站、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卓尼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喀尔钦镇、卓尼县富兴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及周边农牧民群众等70余人参加。

        观摩会上,各种中大型拖拉机、撒肥机、旋耕机、青稞精量电动播种机、青稞宽幅精量播种机、膜侧播种机、旋耕施肥铺膜微沟穴播联合播种机、小型自走式播种机等10余种农机化新机具悉数登场,州农牧业机械推广站专业技术人员给在场人员逐一讲解了新型农机具性能和优点,农机手驾驶操控新机具全方位展示了青稞种植环节中机械化撒肥、旋耕整地以及精量播种机械化技术。现场众多农民群众在技术人员用心地培训指导下,对自己感兴趣的机具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操作学习,掌握了基本的使用技术,亲身体验了农机现代化耕作的魅力。



上一条:“组团式”科技服务临潭县贵录菌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取得实效
下一条:坚持品牌强农 助推产业振兴 ----甘南州“甘味品牌体系建设实践与思考”培训会在合作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