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州农科所开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及农业科研工作, 6月29日,所党支部、工会、妇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抓党建、促业务”活动,对干部进行一次深刻的党建和业务全面融合的先进性教育。

为了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感受现代农业的魅力,所党支部将活动地点确定为临夏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怀揣敬仰之心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洗礼,铭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同时,所党支部书记带头,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智能温室内种植的国内外名、特、优、稀水果蔬菜,对园区所采用的温室种植、无土栽培、立体栽培、轨道式管理采摘、车间式作业及蔬菜育苗等技术惊叹连连。通过观摩,全体职工看到了相关临夏州农业产业发展的新业态、农业生产的新气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新成绩,切身感受到了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借鉴现代农业取得的成效,结合州情所情,把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体现到农业科研各项工作中去,激励我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为推进农业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认真体会观摩中学到的新做法和新经验,取长补短,对照自身优势、潜力和特色,扬长避短,因地制宜抓好农业科研工作的发展;要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持之以恒,在甘南的农业发展的实践中走出新路子,做出新成效。                               

上一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