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周年 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看望慰问老党员,与老党员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田晓玲家中,杨智明局长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为她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对于她曾经在我州“三农”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她保重身体,健康快乐享受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时常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同时,也希望她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甘南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在党务、妇联工作等方面对年轻干部多指导,多传授工作经验,为全州“三农”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新的贡献。开展党内走访慰问,不仅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促进了和谐,更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干部的距离。州农业农村局将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内激励关怀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振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党委)

上一条:州农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州农科所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绿色再崛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