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州农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携手退休老党员 喜迎“七一”建党节

——甘南州农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州农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对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6月29日上午,州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明军,副所长张忠广与各科室主任、所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等同志一道前往退休老党员李景兰同志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所领导首先亲切询问了老党员身体健康及日常生活状况,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曾经为我州农业科研推广事业发展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进一步发扬传承老党员的吃苦耐劳、克己奉公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达了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和所党支部的亲切问候,转交了局党组对退休党员、老干部的《慰问信》并发放了慰问金。

前往慰问的同志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班子建设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党支部在抓党建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机衔接乡村振兴以及创建“五无新甘南”方面的工作新情况和取得的新成效。在温暖的气氛中,所领导一再向同行的干部强调,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一个单位。广大老党员、老干部都是为党的事业做出过贡献的人,我们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绩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代代党员干部拼搏努力的结果,在职在岗的干部职工都要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请教。慰问结束后,所领导一再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希望所有的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党员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农业科研推广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同日,所党支部还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向长期居住在外地的退休老干部转达了党组织的问候,邮寄了慰问信,并及时转付了慰问金。

上一条:农民日报:跨步全面小康 迈向伟大复兴
下一条:庆祝建党百周年 关怀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