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2月21日,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印发《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必学篇目。会上,对支部班子及支部委员征求意见、党员谈心谈话、个人发言提纲撰写等会前准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目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局机关党支部)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