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把牢法治宣传教育政治方向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

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新春伊始,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切实将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内容落实落地,积极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月21日上午,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利用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之际,认真组织学习了2021年1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文传达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顺应事业发展需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加以推进。要把推进全民守法作为基础工程,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各条战线各个部门要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州农业农村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