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决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2021年度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

2021年度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括

一、部门职责

1负责全州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检测工作。

(2)负责全州农牧渔业投入品的检验、检测及鉴定评价。

(3)负责农畜水产品产地环境、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检验检测和无公害农畜水产品产地认证和产品认证相关工作。

(4)负责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信息采集、综合分析和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的风险评估。

(5)负责对排放到农畜水产品产地的工业和生活废气、废水、废渣及城镇农用垃圾进行检测、检验。

(6)承担和参与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企业标准制(修)订和有关技术标准的实验验证工作。

(7)负责农畜水产品及农作物种子生产、加工、包装、储运、过程质量安全的检验检测。

(8)负责全州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业务培训、业务指导、督促检查和技术咨询。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核定事业编制8人。单位领导职数2名,其中:中心主任1名(正科级),副副主任1名(副科级)。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一:公开01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2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3表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一:公开04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5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7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本表无数据。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8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本表无数据。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一:公开09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初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21.03万元,其中收入合计153.87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67.25万元,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195.9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5.09万元。增加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153.78万,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3.78万,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153.78万其中:基本支出5.68万元,占100%;项目支出26.43万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初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53.78万元,其中收入合计153.87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67.25万元,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195.9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5.09万元。增加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3.8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增加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增加

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5.49万元,支出决算为11.4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人员工资增加

2. 卫生健康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04万元,支出决算为6.62万元                                                  3.农林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4.19万元,支出决算为177.89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项目支出及人员工资增加。

2021年决算支出数221.031万元。人员经费支出121.67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5.676万元,项目经费支出26.43万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7.35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21.676万元,主要原因是年中在编人员工资增加。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等项目。公用经费5.676万元,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差旅费、水费、电费、取暖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八、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676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其他交通费用、办公费、差旅费、电费、 福利费、取暖费、培训费、印刷费等。本年度培训费支出1.0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 1.02万元,增加100%,主要原因是本年增加甘南州首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技能竞赛

九、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政府采购6.54万元。主要是以公用经费和项目经费支出。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无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六、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事业基金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本级) 2021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条:甘南州农经站2021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