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议提案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州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第04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旦正加代表:

在州人大第十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扶持力度的建议》(第046号)由州政府批转我局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州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扶优做强产品质量优、群众口碑好的有机肥企业,对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政策支持:

一是州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各县市农业农村部门采购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有机肥9669吨(卓尼5000吨、合作400吨、夏河4269吨),有效缓解了公司的市场销售压力。

二是为促进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规模,保质保量完成供货任务,协调州供销社、州工信局为该企业筹借前期发展资金2000余万元。

三是年初向省农业农村厅积极汇报争取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项目根据近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资金计划及实施方案的通知》,已将我州夏河县确定为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这一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有机肥行业规范,为企业发展提供难得机遇。

感谢您对农牧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农业农村工作,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单位:甘南州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与合作经济指导科   联系电话:0941—8229973)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2021830日

 

上一条:关于对州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49号提案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