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高海拔地区杂交油菜引进试验及绿色高产栽培技术示范项目”启动实施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州农技站
3月21日,州农业技术推广站在卓尼县阿子滩镇盘元村发放杂交油菜优良品种及相关农用物资。阿子滩镇主管领导、包村干部、示范户等3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标志着“高海拔地区杂交油菜引进试验及绿色高产栽培技术示范项目”启动实施。

今年州农技站实施的“高海拔地区杂交油菜引进试验及绿色高产栽培技术示范项目”,是由州科技局立项下达的试验示范项目,实施期限为2022年1月—2023年12月。项目共调运青杂7号、青杂9号种子500袋,油菜叶面微肥300包,示范推广种植面积近340亩。在发放现场由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黎天,讲解了油菜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叶面肥施用等技术。


上一条:州农技站依托“三区科技服务”项目,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下一条:降解膜新技术推广 助力五无甘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