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种子站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11日-11月13日,甘南州种子种子站和甘南州农广校全体职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知识测试和交流汇报,多措并举,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和思想认识上。集中学习期间,全体职工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全文、“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农农村章节”摘录、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十九届五中全会 “农业农村”新亮点甘南州种业“十四五”发展专题研究报告等内容,13日下午学习结束后进行了全体职工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测考试,平均分数在95分以上。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动力。聆听了全会公报,全体职工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决心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携手共圆“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时,为了贯彻落实好11月9日局党组学习会议精神,经支委会研究决定,自2020年11月16日开始至11月27日,利用两周时间组织开展“党员表率、业务提升”主题活动,突出党员在专业技术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引导、推动、提升全职工专业技术水平,着力解决专业不对口、业务不精通、实践缺经验的问题。通过业务交流和工作汇报,激发全体职工能干事、想干事、敢干事的工作氛围,切实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宣传专题法治讲座
下一条:甘肃强党建促脱贫攻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