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农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南农机
州牧机研究所组织召开燕麦饲草料农机抓点示范项目现场观摩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州牧机研究所
近日,燕麦饲草料农机抓点示范项目现场观摩培训会在夏河县甘加乡西科村种植草场组织召开,州农业农村局分管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专家进行了实地观摩。

观摩会上,对播种、割草、摊草、搂草、捆草、包膜、捡拾等环节依次进行了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的展示和讲解,各位专家、技术人员和现场群众互动交流,收到群众的热烈反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随后,州农业农村局领导及专家对此次观摩会做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观摩会通过现场培训和作业演示,群众对饲用燕麦全程机械化推广的新机具、新技术有了新的认识。下一步,我所将在饲草料生产全程机械化关键薄弱环节机具的引进推广上,根据新机具实际使用情况,充分借鉴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试验改进,在为群众降低成本,增加收入的基础上,也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注入一笔农机力量。
此外,夏河县农业农村局、甘加乡分管领导,夏河县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夏河县甘加姜吉草业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及甘加乡西科村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上一条: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及风险防控培训班在武威举办
下一条:合作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开展“秋收”时节农机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