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我州组织开展检测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我州组织开展检测技能竞赛

根据省农牧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甘农牧函﹝2017﹞266号)要求,甘南州农牧局组织开展了全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预赛活动。

组织各县市开展了初选竞赛活动,通过测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检验检测技术知识和实验室操作技能知识和开展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定性检测技术、畜产品定性检测技术竞赛选拔出理论知识与检测技能过硬的3名蔬菜产品、畜产品、水产品检测人员参加省级竞赛。

通过此次技能预赛,检阅了我州农产品质检队伍检测技术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为全州农产品检测检验技术人员搭建一个钻研业务、相互学习、展示才干的平台,充分营造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干”的“比、学、赶、拼”良好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认真开展“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条:加大监督检测力度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