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甘南州2020年草地贪夜蛾等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 来源:

近日,甘南州农业技术推广站邀请省州农业专家对全州7县市(除玛曲县)农技站负责人、植保业务骨干、统防统治组织(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州农科所、州种子站、州农技站技术人员代表67人进行了为期4天的农作物病虫害防控知识业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世雄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州当前农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强调当前草地贪夜蛾及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技术的重要性,并对培训工作和培训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本次培训虽然短暂,但培训内容丰富,内容主要草地贪夜蛾防控防治技术,苹果蠹蛾、枯枝病防控技术,青稞栽培及病虫害防治,中药材栽培及病虫害防治,油菜新品种介绍及病虫害防治,甘南州农作物主要病虫害防治等六方面

培训结束后,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成生参加了学员讨论交流,详细了解了学员培训内容和各县市农业工作具体情况,解读了我州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及农业发展方向,为今后我州农业发展指明了道路。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会交流反馈良好,希望今后能多召开几次,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为甘南农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