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我州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州级验收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12月17开始农业农村按照《甘肃省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办法(试行)和《甘南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州级验收工作方案(试行)》要求,组织道路与桥梁、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农艺、土地资源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全州实施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合作市和夏河、迭部、卓尼县开展了州级收工作。

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农户,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对接验收意见等方式进行验收组就项目管理方面。查看了项目设计、招投标、施工、监理、管理、验收、建后管护等资料,重点就项目建设地点、内容、规模、标准、质量、工期等是否与批复的初步设计一致。同时,验收组就项目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核查了财政资金到位情况、实际落实情况,重点就资金支出及分项支出范畴及结构,报账、拨付、项目管理费使用等情况是否符合投资、财务管理规定。

验收组通过现场勘察,对项目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情况,就建设单位建设任务、建设工期、工程质量、制度执行、预期效益分析和项目承担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履职以及审计结论进行了查看。重点对工程验收合格记录、项目法人负责制、施工管理合同制、工程监理、工程建设内容复核、项目档案管理、工程管护措施落实中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并按程序与相关县市进行了反馈。要求县市尽快提交相关整改材料,确保按期完成州级验收并接受省级抽验。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五无甘南”创建行动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