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意志行动,引导和教育基层党组织始终保持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三农”干部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9月27日,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党总支组织局属全体党员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通过浮雕、展板展图、实物展品、影像资料,特别是主厅的“千秋伟业 万代宏基”等七个专题篇章的参观学习,娓娓叙述了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全方位多角度回顾甘南地区各民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成就,生动体现了中华文明的绵延不绝,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形成发展历史。深刻理解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寓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更加坚定爱国信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主动担当民族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神圣使命,不断将参观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转化为指导学习实践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了解掌握了中华民族共同体形成发展和凝聚熔铸的根源脉络,深刻感悟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自觉增强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坚定爱国主义情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主动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团结奋斗。


上一条:2023年甘南州优秀共产党员——王伟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