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议提案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5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宝珠委员:

好!

提出的《关于解决农牧村配备太阳能热水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保护生态环境,推广新型能源,是我州创建“五无甘南”新名片的主要内容之一,各级各部门都在积极谋划部署。太阳能热水器是一种简便易行、高效节能的清洁用能方式,深得群众欢迎,在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各类项目实施中普遍采用,在广大农牧村广泛使用,每年都有安排。今年迭部县除新建生态文明小康村和乡村建设示范村外,没有安排太阳能热水器配装项目。包括您说的电尕镇电尕村麻日自然村在内没有普及太阳能热水器的农牧村农牧户,我们将纳入明年和今后项目建设,争取尽快实现清洁用能全覆盖,请及时配合乡镇积极向上申报需求。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单位:州农业农村局

人:于昌荣  联系电话: 13399415053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对州政协十五届第一次会议 第92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46号提案建议的答复